www.hyzbcg.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穿书]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书评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沈金台进入一个穿书系统,通过做任务可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性感。他很快收到了第一个任务:由男主的炮灰追求者转为他的情敌,抢下他的白月光!任务成功奖励:六十岁都不会下垂的翘屁。沈金台:“哇~”沈金台穿成了和他同名同姓的过气爱豆,因为痴爱财团太子爷阎秋池,为爱隐退,死…
  • 储物手镯也跟来了
    储物戒指也跟来了txt
    修真大陆活了九千岁的悯真老祖飞升了。然而摸了摸干瘪毫无灵气的躯体,吸一口毫无灵气的废气。老祖九千年第一次爆粗口。倒霉修真界大佬,飞升一半被刮到二十一世纪,成了十五岁瘦小姑娘。家徒四壁、穷困潦倒、没爹没娘、爷爷卧病在床,还有六岁可怜的弟弟老祖抬头望天,第二次爆粗口。幸好储物手镯跟来了,九千年…
  • 女主她武力值爆表
    武力值爆表的女xìng
    苏若穿越到了修仙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修到了金丹期。却在成婴这天,一遭被雷劈死。醒来后,她又穿回来了,回到高一这一年。在这一年,她因为骄纵任性,被父母送去参加了一档节目,跟一个山村女孩互换了为期一个月的身份。在这一个月里,她的骄纵,任性被全国各地的观众看在眼里,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而那个从…
  • 一孕三宝:夫人别想逃
    带yùn情人别想逃txt
    谁不知道久城卫家,红三代,富三代,更是培养出了四个叱咤风云的少年。东爷,南爷,西爷,北爷,称霸久城,乃至亚洲。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卫家二少,卫起南,人称南爷。卫起南十八岁从军,曾经是特种部队的一员,退役后接管卫氏集团。南爷为人冷傲孤僻,严谨自律,谁曾想,只手遮天的南爷栽在了一个小姑娘的裙下…
  • 主角光环[快穿]
    主角光环 快穿 2k
    我的其他完结快穿文(100W+)天生赢家(快穿)&(快穿)富贵荣华PS:在各个世界当大佬可在作者专栏找欢迎关注么么哒————【本文参加晋江科技征文比赛,求小可爱们灌溉营养液么么哒】参赛理由:女主在穿越的多个世界里都有攀登科技树,推动国家科技实力发展领先世界,成为科技领域的大佬,甚至起到影响…
  • [综武侠]江湖多渣男
    综武侠之江湖多渣男82
    新文—《[综武侠]江湖暖暖》本文已完结!专栏还有番外。无脑沙雕文一本,如果看的不开心,果断弃文就可以!请不要为难自己啦,谢谢喜欢这本书的大家,爱你们!我叫翠花上酸菜,是一个么得感情的刀客。我好像是玩游戏的时候穿越了,但是我忘记了什么是穿越,不过没关系,我还记得自己的任务。先看第一个任务,去…
  •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
    小说《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TXT下载
    她是仙灵界人人敬畏的神级言灵师。说破——万物可破。说死——无人能活。一朝陨落,变成无法修炼的废物。不能修炼又如何,言灵一出,天地可控!当废物一言定生死,狠狠打脸狗眼看人低;当唯一的言灵师势不可挡地崛起,仙灵界和凡人界,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彼时。她红衣张扬,风流肆意,谈笑间尸横遍野,…
  • 元阳道君
    小说《元阳道君》TXT百度云
    穿越缘得先天元阳白虎意,抱持修证道法神通造化玄。本道是寻常古代世界自在乐逍遥,却惊见神鬼日巡夜游妖魔气冲霄。更讶身处之地宇内称何名?谁言东胜神州近海道傲来。不过一场夏日午后梦,梦醒惊觉已是在西游。一位现代凡人得了机缘西游世界证道之旅。注:偏古典神话“封神西游”西游时代主世界,非纯西游也非洪…
  • 漫威之这个万磁王是好人
    漫威之这个万磁王是好人txt全集下载
    艾瑞克:“谁说万磁王必须是反派?我偏要当超级英雄!”古一:“你开局就抢劫了光照会!”艾瑞克:“额”斯塔克:“虽然你救了我的父母,但我最讨厌的人,依旧是你,没有之一!”艾瑞克:“啊?”某卤蛋:“虽然你是个浑球,但谁都不会否认你是个超级英雄。”艾瑞克:“哦”啦啦啦,新书已发,书名《总有道祖想合…
  • 木叶之无妄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卡卡,向月清的小说是什么
    我呀,一个孤儿,无依无靠了无遗憾。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重活于世的机会。火影,一个熟悉却又不熟悉的世界。我曾拥有最完美的出身——日向一族的天才少年。也拥有着一个美好的家庭和值得托付生命的同伴。这让我孤寂的内心得到些许缓冲。可是这一切,在那一刻被打破了“告诉我笼中鸟的目的是什么?”“呵呵,…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古色 第一次 残虐 灵魂互换 人妻神妻 尤八 凡人修仙传 顶流巨星 小农民 武神 刺激 林墨 大便 我的瞎妹妹 红尘之殇 玉骨遥 回忆 李现 校草 忘语 那年华娱 白桃 科幻空间 魔窟 江南 表哥 天启 吕布 北堂墨染 道家 军阀 暴露 白鹿 游戏同人 开始 老太 追星 最强狂兵 性格 百里守约 哆啦a梦h 慢热型 人妖 不灭 茶茶好 人情 踏星 西风紧 三叔公 水浒传 绿帽 飞燕 无cp 斗罗小舞 领主 熏儿 太平天国 忍者 西门庆 狗血剧情 诱惑 共情 模拟 异世大陆 爸妈 如少年 幻仙 未知 程潇 远古神话 影视h 暗香 青春励志 烽火烟波楼 黛玉 异闻传说 女扮男 女武神 败家 话本杯 美星 江湖恩怨 升级爽文 仙子的 盖亚 日月 小甜文 小茵 圣女 逗逼 家国情怀 甜宠无虐 老柳 嘴炮 电车 纯爱 小姐 古月 小妖 段子 男宠 齐人之福 叶辰 杨戬 巧娶 前妻 我吃西红柿 平凡的世界 王语嫣 轻松向 满级流 阵法 奥托 小米的日记 pi 巨龙 青春爱情 系统穿越 死亡游戏 凄美 碧蓝 我的女上司 情深缘浅 针锋相对 心理 非穿越 舅舅 重生 萌萌哒 王朝 重生少年 世家子弟 青春疼痛 情伤 不得转载 学院流 大反派 呆萌 远古 自虐 萧炎 轻松 全息网游 主妇 废柴逆袭 近身保镖 演员 旗袍美人 唐晓翼 三个女人的屄 阿姨们 乐园 真实故事 侠岚 小丑 欧阳雪 精子 边缘恋歌 破云 双强 重生六零 情丝 1v1 女犯 翻身 人道大圣 赵敏 战皇 游戏 娱乐 宰相 魔教 黑神话 校园青春 末日进行时 房东 麻雀 平步青云 嫂子来了 魔君 昆仑 总攻 宋朝 乞丐张 亡命天涯 刑警 女扮男装 隐杀 林悦 从零开始 四爷 冰茶 新婚 快穿综艺 汪大东 漫展 富民 娇软美人 小玉 游戏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