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zbcg.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末世称雄
    张鸣道张鸣《末世称雄》
    超出人类极限的技术,有心人的推动,一场末世战争终结美好世界!超乎常人极限的能力,有志者的奋斗,一路艰难求生成为时代王者!
  • 我能吸收属性
    我能吸收属xìng 小说免费
    叶寒穿越玄幻大陆,获得吸收属性的能力。“吸收绝顶天才属性,资质+1000,灵气+1000”“吸收妖兽属性,力量+1000,气血+1000,速度+100”“吸收空间戒指,获得空间属性资质!”终有一天,叶寒对面三千大道。“提取法则之力,获取剑道法则”
  • 救命,我变成了一把剑
    免费小说阅读重生变成了一把剑
    《救命,我变成了一把剑》穿越到异界,剑真变成了一把木剑,还被什么都不懂的萝莉捡到,从此过上了追鸡撵狗,教育小朋友,时不时殴打野猪、大蟒蛇的生活。剑真:“不要啊!那个地方太脏了,不要把我伸进去!”这是一个穿越到异界,从一把剑再变回人,顺便还把萝莉培养成女王的温馨故事。陪伴,成长,一起见证!.…
  • 超神主宰
    秦玉罗宋玉《超神主宰》
    手持十方神符,可教神魔颤栗,心怀无敌信念,何人不可杀?少年叶问天,身怀太始神符,手掌彼岸花开,欲探一世之谜,他将踏瑶池,斗东皇,定玄天,临圣域!若有神明高高在上,他便要做那超神主宰!
  • 至尊神豪系统
    小说《至尊神豪系统》TXT百度云
    厂狗宁凡,得至尊神豪系统,从此纵横花都,走上了一条牛逼轰轰的败家之路。
  • 火影之至高系统
    火影之至高系统全文下载
    简介:为何我拥有最强的血统,你们却说我是废物。松羽望向天空,蓝色的瞳孔中绽放着孤独。
  • 都市之最强仙尊
    云凡宁宁《都市之最强仙尊》
    一代仙尊被人偷袭殒命,重回校园。当年的羞辱、欺凌、抛弃、也该还了。本尊归来、颤抖吧。从此我要纵横九州、笑傲花都...本尊出征、寸草不生。
  • 团宠小公主:病娇王爷凶又猛!
    李明衍李老《团宠小公主:病娇王爷凶又猛!》
    【团宠+萌萌萌+全本免费】白天,她是李家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千娇百宠、人见人爱。夜晚,她是化身狐狸的天道亲闺女,救济天下、赐福万民。什么?有人嫉妒小公主的优秀,骂她狐狸精作怪,危害苍生?人美心黑的大表哥谈笑间,敌人灰飞烟灭!外憨内精的二表哥胖手一挥,兄弟们把欺负妹妹的坏蛋全干翻!一旁,穿越…
  • 问鼎苍穹
    成琪刘大壮《问鼎苍穹》
    为爱身死,没入异世。修行千年,成神破帝。念眷凡尘,不忘旧爱。不惜用千年修为,强行逆天,扭转时空,最终回到故土。生生世世爱无边,为情为愿。初来异世,降于乞丐之身,携兄弟众人,创部落,建宗门,救帝国与危难之中,封侯赐相。意得三大仙草碎片,修体,改命翼往乾坤。
  • 捉鬼王妃只想重操旧业把钱赚
    黎歌萧玄溟《捉鬼王妃只想重操旧业把钱赚》
    黎歌万万没想到,她作为一名捉鬼师,有朝一日竟被鬼坑,还一坑坑到了异界。半夜穿越,不落人间大道,夜走深山老林!两个词——倒霉、悲催!没钱没房还没车?不怕!她有活计,重操旧业,赚钱买房买车再买房,早日踏上发家致富的道路!新人兴趣之作,更新随缘!感兴趣就看看,不好看,也请口下留情。
随机推荐
  • 将军的娇宠
    将军的宠女免费阅读
    一:世人皆知唐家四小姐,受尽宠爱,刁蛮跋扈,就如同一只母老虎,人人避之不及;然唐瑶:“小哥哥,你别难受,糖糖会一直陪着你的!”在萧隋心里,唐瑶就是一只软乎乎的小奶猫,让他不由得想给她更多的宠爱。二:全京都都知道,萧将军是煞神将军,冷着一张脸,浑身杀气,无人敢靠近,然萧隋:“糖糖,乖,吃药。…
  • 落花怜香
    染香王怜花
    混乱迷醉的年代,二八穷苦少女会经历怎样的洗礼,演变成什么样的人物
  • 先加亿个BUFF
    加个 阅读
    科林穿越到一个以游戏元素为基调的奇幻世界,强大的野生魔兽、精通魔法的冒险家天生强大的巨龙以及未知的神秘生物。冒险家公会、王国势力、特殊种族、以及未知的科林每升一级都会获得一个强大的专属BUFF,例如不死鸟加护、力量增幅、智力增幅、速度、只要等级不断提升,BUFF就会越来越多。总而言之,科林…
  • 人在东京开始打卡
    人在东京开始打卡 小说
    突然间穿越到日本,成为了一个初中毕业生,心里有点慌。本来以为会是一部少年奋斗史,却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系统流!青叶看着面前这位应该叫做小姨的女子,她说自己的名字叫做千石千寻,有点耳熟!青叶看着面前的这栋建筑,而旁边的门牌上写着樱花庄三个字,有点眼熟!当青叶得知小姨她有一个表妹突然要搬进来,名…
  • 斗罗之虞陌行
    斗罗之虞陌行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阶级固化,平民为草芥。斗罗大陆也一样,以实力为尊,社会主义的虞陌来到斗罗大陆,誓要改变。因此开启新的旅程。
  • 斗罗之我是宁荣荣的守护灵
    斗罗之我宁荣荣的守护灵
    宁荣荣:“你你你你是我的武魂嘛?”白朔“不是哦我是你的守护灵呢!”宁荣荣:“你能先从我身体里出去吗?”白朔:“可以,不过我只能离开你周身一米。”加群催更鸭:1134985162
  • 我的梦境有副本
    有本小说人花境的小说
    穿越到武道为尊的现代世界,身为一个没人爱的孤儿。叶峰已经做好报考文科大学,做个后勤统计数据的咸鱼准备。毕竟咱们又没有那家庭条件去学上好的练力拳法。梦境关键词捕捉:练力拳法。喜提猛虎山庄副本,击杀BOSS行善和尚得到上乘练力拳法罗汉拳。没有疗伤药加速练武怎么办。梦境关键词捕捉:生命力强化。喜…
  • 我真的不想浪
    你不真的想流浪 下载
    我叫江小浪,是一名刚来到高武世界的小萌新,这里有缤纷的灵力,有神秘的命器,更有强大而未知的外敌,所以我不能浪分割线江小萌:“哇,姐姐!粗大事啦!浪浪又跑去挨雷雷打啦!”江小雪:“什么!”秦雪:“他每次作死能不能不要带上我哥!”
  • 星辰怜
    段容小兵《星辰怜》
    冷星辰还是魔尊的时候,夜犹怜奉命潜入魔界去刺杀她。可是他不知道,冷星辰有一个法宝,这个法宝可以让她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夜犹怜端来了一碗汤:“尊上,这是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昼夜不休,才熬制出来的十全大补汤,您喝了之后准保青春永驻,容颜不老。”冷星辰抬眼冷冷的看了夜犹怜一眼:“十全大补汤?”夜…
  • 巨星从吃软饭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航,邱河斌,高佩佩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林航成了娱乐圈当红小花卢子柒的废物男友。混吃等死,靠女人养那是不可能的!从软饭男开始,去成为举世震惊的顶流巨星吧!记者:“明星周刊评价你为【巨星之上】,你怎么看?”林航:“嗯,大实话!”记者:“有狗仔公布你凌晨从影后家出来的照片,你有何辩解?”林航拍案而起:“这是污蔑,我们是在对…
小说专题更多
竹马竹马 叶子的故事 暴君 未来幻想 礼仪 钟情 戏里戏外 永恒永恒 可怜的社畜 信息全知者 金莲 乡村美妇 秦时明月之 管家 艾泽拉斯 三公主 人生 运动员 巫蛊 斗罗同人 白蛇传 武侠幻想 二战 正德 都市传奇 公交 骑马 衔玉 运动会 火影同人 润玉 另类幻想 与狼共枕 王子异 真情 佐鸣 暮光之城 推荐作品 长生界 轮回乐园 僵尸先生 清河 龟甲 科技芯片 鑫祺 校花女友 奥特之母 骚受 村妇 元尊 狐仙 魅惑 至死不渝 现实 军嫂 女主 陈思思 仙女 宫女 林娘子 假太监 大饼 未来科幻 魔王附体 武魂殿 抗战 官路 破镜重圆 古神在低语 库安恋 吸血 陆地 风尘 世家 江山如此 小新 穆桂英 儿时 不归路 脍炙人口 初音未来 暖心 外甥 女特警 老年 夸王默 田柾国 创世神 老妇 幻境 奇幻修真 主持 乱臣 换体 名柯 随笔 朝堂 回家 仙媳 武侠同人 难哄 超人 辣手摧花 女友被 黑道学生 脑洞创意 登仙 合欢 白娘子 爵冰 在言情 武动乾坤 神作 裙下臣 亲戚 市长夫人 茅山后裔 情侣 民国情仇 危机 股神 嫉妒 美丽 古代情缘 灵公主 私设较多 神殿 玄幻女强 玉女 婚礼 幽冥仙途 踢裆 伊莱 唯美纯爱 乱世乱事 逗比 金硕珍 深空彼岸 秘术 深山 武极天下 爹爹 公交车上的爱 郡主 兄控 高智商 年龄差 张九龄 刘耀文 冲喜娘妻 随身流 小家碧玉 无节操 妹控哥哥 靖明 指痕 解梦 追捕 穿越时空 老公轻点操 修罗武神 杨过 奇幻历史 易感期 小哭包 舞蹈 幻想言情 轻松文 探案 罗睺 开挂 天作之合 打扮 项圈 勇者 婚纱照 丁程鑫 春生 电锯人 一夜情 启蒙 刘念 民国旧影 同居 无限影视 少年 少女之心 神器 旧爱 毕业 小女 文轩 海天 巨人 中国 赛尔号 小慧 娓娓道来 舞女 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