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zbcg.com
【情?那是何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火影中的开箱狂魔
    小说火影开箱
    “” “自从来到了火影忍者,我就知道,我注定是一名开箱狂魔。”“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为什么会出现,烧掉三代火影的胡子,偷窥纲手洗澡等等,这些奇葩的任务?!”击杀敌对忍者,掉落各色宝箱。忍术,体术,禁术,秘术,血继限界,血继淘汰,都不再是梦想!“只要你给我足够的箱子,我还你一个纵横忍界的传奇..…
  • 变身滑稽萝莉
    变身之滑稽萝莉吧
    “”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
    英雄联盟变成小兵开挂的小说
    “” 他是召唤师峡谷里面,每天死亡次数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小兵,本以为穿越一次能够毁天灭地,吊炸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现实给了他重重的一击。算啦,小兵就小兵吧,谁说小兵就不能逆袭的?毕竟,咱这小兵的可是能进化的,而且还能把小兵的实力带到现实中来。哈!看我大魔法弹!呼!看我大炮车弹!嘿!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