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zbcg.com
【金主爸爸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宝贝疙瘩】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网盘
    “韩经年这个大猪蹄子和我们家晚安的故事。晚安——没错,人如其名,特喜欢睡觉。大猪蹄子就不说了,反正逃不过真香定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宿主之反派boss来袭
    “嗯哼,社会我明叔,人狠话不多。只要有吃的,一切都好说。为我叔打call。至于祁-女主-傲娇-御嘛,咳咳,我叔的老婆,不看不知道,一看停不下来!”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
    “嗯,我们家小莫北的事,为她哭过,为她笑过,各种心情都有过,读这本书,像喝一坛深埋五十年的女儿红,越品越有味道,随着剧情发展,我越发舍弃不下,每天都追,嘿嘿,强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百度网盘
    “猫猫的书,我基本上每本都看了,每本都很甜哦,大大的满足了老夫的少女心!哈哈哈,特喜欢这种甜宠,可惜呜呜呜,本人至今母胎单身!”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们家大黑桃超级超级棒,曾经我也想着和大黑桃一样做一个黑客,当我去图书馆看了一下黑客的书……恩~我还是老老实实打打游戏吧!至今未放弃,天天打游戏。嘿嘿,游戏是兴趣爱好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