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zbcg.com
【战卡卡的knigh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题】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百度云
    “叶非夜的书 江宿x林薇”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完整版
    “叶非夜的书一向没话说 自己慢慢体会吧”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女主人美路子野
    小说《女主人美路子野》TXT下载
    “瓶瓶的书,必推 墨上筠x阎天邪 楚凉夏x封子洐 夜千筱x赫连长葑 司笙x凌西泽 …… 故事是在一个世界里的 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文♡ 喜欢军旅,可惜军旅下架了 但是不妨碍我继续追司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神人,都很厉害”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嫁入豪门77天后
    完结篇嫁入豪门77天后
    “文风很好,故事流畅,人设很暖,每日二更”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快穿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txt下载
    “最近一直在看筱倾的文 很有特点 虽然有的时候人设给人很无语的感觉 但总体还是可爱的,文风也是偏可爱型的,适合可爱的人读 喜欢计较的就不要收藏了,毕竟有些时候有些坑作者都没填 不能太认真,图个快活吧”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小说
    “前面很好,剧情好看,人设很不错 就是烂尾了 可以试着追追看 我觉得还不错” 唐梨月穿书了,穿到了1990年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原主嫉妒妹妹、陷害同事、渣了男神,是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醒来后看着处处设计让自己死的妹妹,往她舞鞋里放图钉的同事,四处留情的所谓男神。她突然不想洗白了,不就是做个坏女人吗?作为影后的她,都能演!断妹妹的财路、抢同事主唱的工作、甩了狗皮膏…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秦苒x程隽♡ 番外也好看 字数不多,但贵在全是精华”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作者
    “爽文,军事系统文,没有多大实际意义,但是在叙事中夹杂大量军事信息,可以作为科普来看,就剧情而言,比较爽,可以满足休闲需要”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小说百度云
    “逗逼却不失温暖,超轻松感人搞笑的语言让人回味无穷,很喜欢这样一本书,关于电竞,关于青春,关于攻受,等等,很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这样面对面的侧躺着。 彼此的脸都可以看见。 酝在微昏的光里。 黑色睫毛打出浅浅的影。 因为是晚上,轮廓看的见,不清晰才会让人觉得更暧昧。 仿佛呼吸间都是对方的气息,互相都是受影响的。 柠檬的味道和薄荷烟草香混合在了一起。 格外的静。 三年前,帝盟解体,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隐退。 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神坛,引来了全民沸腾! 他俊美,粉丝无数,电竞圈无人不识。 入队一开始他对她说:“安分点,不要有非分之想。” 后来她身份暴露,他从桌前抬眸,缓身站起:“游戏里结完婚就想始乱终弃?嗯?” 非重生题材,电竞圈现言,女扮男装,女主塑造的比较讨喜——冷静、理性、反差萌、理科倾向严重。1v1无雷,日常互动甜宠向,甜而不腻。注:战七少即《国民校草是女生》的作者,而《电竞大神暗恋我》的女主莫北,即校草中女主角的徒弟,是个面瘫。”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