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zbcg.com
【高智商杀伐果断文不圣母】小说书单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小说百度网盘
    “这个不用多说 ,跟恐怖屋一样,不看就落伍了”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精校
    “这个世界很长,虽然无限流,然后第一个世界已经几百章了,值得一看,但是当作历史架空来看吧”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贴吧
    “无限流,目前没有崩,世界宏大,主角砍人挺厉害的,非常杀伐果断”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要做门阀
    我要做门阀结局
    “历史文,还不错哦,作者别的书也很好看,建议一读” 征和元年,岁在已丑,汉武依旧在,只是渐渐老。彼时,巫蛊之祸,正在悄然积蓄力量,等待爆发。朝野上下,儒门为尊。这个时候,张越悄然闯入这个时代。手里捏着空间的他,想了想,然后在南陵县画了一个圈,宣告世人:我要做门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做门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之魔教教主
    重生之魔教妖女
    “爽文,值得读,不无脑,主角很强,智商也高,世界体系都挺不错” 唐百虎重生在似是而非的世界,成为落第穷秀才,他弃文从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投湖不死,得到高人相救,传他神功,委他魔教教主之位。魔教有多少人?弟子遍地,教众满天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风流人物尽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恐怖修仙世界
    恐怖修仙界免费下载
    “新粮草,体系让人耳目一新,修行也很另类,主角果断,前期坚持一下,越来越好看渐入佳境”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