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zbcg.com
【戚七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爽文】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免费阅读女战神的黑包群
    “嘿嘿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月初娇娇
    “不管,我喜欢,就是这样,看简介嘛”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整个文就是我喜欢的中二呀,哈哈哈哈”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txt下载
    “我不管,我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穿男神来吃糖微盘
    “就素这样好看,嘿嘿哈哈嘿嘿嘿嘿嘿”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