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zbcg.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书友们 有没有文笔好的古言 不无脑人物形”古代言情文】小说书单
  • 我绑定了神医系统
    我绑定神我绑定神医系统
    “” emsp;emsp;“叮!”emsp;emsp;“神医诊疗室系统触发。”emsp;emsp;刚穿越成古代农家女的穆清仪一脸懵比。她不就顺手救了个半死不活的帅哥么!怎么就被系统绑定了?!emsp;emsp;啥?只要通关系统任务,就能得到丰厚奖励?emsp;emsp;奖励超声仪?核磁共振?无菌…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123阅读
    “”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我和相公都重生了
    我和相公都重生了txt下载
    “” 纪福瑶一朝身死回到了六岁,再当一次被纪家捡回家的福妞。知道未来的她,打算报恩,还情,让老纪家躲过三年后惨无人绝的兵乱、大旱、洪水,谁知,竟意外触发预知金手指,以及突然发现男主他,竟然离开自己就要挂。福妞掉进福窝,被纪家一家子宠上了天。纪阿爷:福妞就是我家亲孙女,福气好着哩。纪老太:我家福妞…
随机推荐